close

闇神重返8(轉貼至 心之舞)

高興的重逢後接下來是,洛年露出殺人微笑的「教訓」時間到!

洛年盤胸:好啦!相認結束接下來就是拷問啦。說!是誰去引來饕餮的?

三女同時慘白了臉,洛年笑的更燦爛又喊一句:奇雅,妳說。

奇雅冒著冷汗:這個......

偷偷瞄著瑪蓮要是說出來就等著被挨洛雷了!瑪蓮已經快飆出淚來洛年的威脅手段又比奇雅更高一籌。要是說出自己......瑪蓮連想都不敢想。

洛年:小睿。

吳配睿啞口無言了說了是死不說也是死,不如死都別說。

洛年雖然心裡有底八成是瑪蓮惹出來的但也還真是坦護瑪蓮啊!洛年單單一舉手瑪蓮尖叫一聲洛年說:算了,這次我當作沒看見處理小事情,但再有下次......後果知道吧?

三女冒著冷汗總算逃過一劫!洛年哼了一聲:別得意太早!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瑪蓮:什麼?

洛年:不准透露我的身分,我不想太過招搖。

吳配睿:為什麼?

洛年:我不喜歡惹人注意,就說我是闇神的後代就好了......

奇雅:騙騙民眾或許可以但是......杜勒斯他們呢?

洛年:我死不承認就好。別提就是了......

瑪蓮好奇的問:欸!洛年,你是真的要娶瑋珊喔?

洛年一笑:是啊!怎麼?

奇雅:我們也就罷了但一心......

洛年冷笑著:奇雅,妳認為我不會讓一心乖乖認輸嗎?我若想殺他何必選時間、挑地點!

瑪蓮大聲喊:那你一回來是真的想殺我們喔?

洛年一笑:哎呀!被發現了?反正不也都活下來?

吳配睿仰天叫命苦:洛年你有人性嗎?下手那麼重!

洛年:我連兩成的實力都沒用欸!是妳們太沒用吧?我上仙可不是白白修來的。

瑋珊:好了。洛年,你別在威脅她們了小睿她們都快被你嚇死了!

洛年哼了一聲才說:記住啊。敢洩漏出我身分的我就......

洛年還揮一下手讓碼連腿都嚇軟了,瑋珊輕喊一聲:洛年~

洛年:好好好~不會亂放雷啦!咦?

洛年望向西方吃驚的說:不是吧?才剛處理完饕餮又換磨齒者?這方向......是杜勒斯?

才剛處理好碼連接下來又換杜勒斯惹禍?這些傢伙是怎樣?一個比一個還會惹麻煩嗎?就是要給我添亂子就對了?洛年氣得咬牙切齒手又是一揮風之轉輪高速飛向杜勒斯的方向,果真是如此!杜勒斯在一旁閃避,由身泛黃光的狄韻獨自引誘摩齒者的注意!

「小ㄚ頭,別硬撐!」洛年氣的火大一面爆出白布把狄韻從前方抓起來扔到奇雅懷裡獨自應付磨齒者,眼看磨齒者的羊角就快攻擊到洛年卻閃都不閃的接下這一擊還是那麼一小段距離的同時洛年眼睛一瞪瞬間爆出一道火燄般的龍捲風把磨齒者包圍在裡頭「烈焰風暴」,雖然造成傷害有限但主要是拖時間洛年飛到一段距離後才拿出袖白雪指向磨齒者解開烈焰風暴就在牠神智不清的同時洛年出了招「次之舞,白漣」原本由妖炁組合的身體被結冰!

洛年緩緩飄下走近單手一碰源息透出化散所有的炁息組織不了身軀。化成原本的白骨!洛年輕聲說著:你不會死,只是這次你會睡上很久很久。直到永恆!

瑋珊飄近問:沒事嗎?

洛年:沒事。

瑋珊看著磨齒者問:你殺了牠嗎?

洛年搖頭:沒有,這種遠古妖族只要知道對方彼此差距就會知難而退這次我只是讓牠睡得很久很久而已!我也不想殺生......

瑋珊:也對,這種上古妖族久久才醒來一次絕對不少於饕餮!你做的是正確的決定......

兩人走向黃清嬿等人:沒事嗎?

黃清嬿:沒事。多虧麟出手......

洛年瞪著杜勒斯:是你換醒他的?

杜勒斯一臉慘了的眼神:是我......

洛年揍了杜勒斯一拳給他一點教訓:你白癡啊?這種上古妖族你也敢惹?

三女一驚:麟,你怎麼......

洛年瞪著三女:閉嘴!我待會兒再罵妳們三個欠扁的死小鬼!

三女不禁渾身發抖!杜勒斯被罵了整整三個鐘頭抬不起頭來,罵完就換三帝女被罵了至少也是罵的抬不起頭來這次真的太魯莽惹上古妖還被高人所救只能算自己運氣好但也不免被訓上一頓!

洛年罵完後終於舒服了不少,杜勒斯輕喚一聲:沈大哥?

洛年微微一笑:我不是。

杜勒斯一呆:不是,那你......

洛年:闇神後代,沈凰麟。沈洛年是我爸!

他是闇神後代?眾人吃了一驚!瑋珊、奇雅等人都裝出一臉驚訝的模樣畢竟剛剛才被威脅嘛!

杜勒斯愣愣的問:那......沈大哥人在哪兒?

洛年:我爸他人在仙界!

因為說龍宮肯定沒多久會被穿幫,不如說這些百歲老人一輩子他們都不可能去的了的地方他們也會信......

張如鴻:闇神他在仙界裡做什麼?

洛年:修煉!回來大概是千前後吧?反正仙化夠高時間流逝也會不一樣......我就自己來歲安城玩啦!

瑋珊不禁暗暗好笑說的還真誇張。明明本人就在眼前不是嗎?洛年:我想說看看歲安城的十聖看看是不是如我爸說的愛惹事!結果還真的很會惹事.......一個饕餮就罷了連你這小鬼也給我惹來磨齒者真的會把我氣死!

一邊說還一邊瞪了兩人一眼!

瑋珊打圓場:好了。麟,別氣了。

洛年翻了個白眼沒說話,卻隨著眾人往東方回歲安城雖然再讓洛年開通道回歲安城也沒問題但是他懶!

洛年突然一呆往天空望去:是她們嗎?

瑋珊低聲問:誰?

洛年低聲說:就是我認識的妖族啦!她們往這方向來了八成上感應到我剛剛有戰鬥所以往這兒跑來了......

吳配睿:不會有事吧?

洛年:雖說不會有事但是......都來了不見面也說不大過去!我們去看看吧!

洛年又拉著瑋珊輕身飄去!果真如洛年所說是自己認識的妖族,先馳而來的是首代麟犼燄_燄華。

燄華一見到洛年有著三分欣喜:敖家的?

洛年有禮貌的回答:是。我是敖家三上仙之首_上仙凰麟。敢問祖姥燄華有何指教?

燄華上下看了看卻看不出任何妖炁這人道行遠遠在自己之上,但既然他對麟犼沒敵意又有禮貌也不至於要硬打一場!

燄華:你修光屬玄靈?哪一族的?

洛年:人族!

燄華一愣:人族?怎麼可能?你明明具有強大仙炁甚至是上仙怎會是沒用的人族?你難道是哪個上古妖族?

洛年笑:哎呀 !燄華祖姥我可沒膽片您呢!我哪兒像妖了?上仙歸上仙即使炁息精純也不完全像人類啊!還故有特色的......您不也是?

這小子說的還真有道理!上仙即使強大也不可能有完全的人類氣味而且這人類也不像妖怪。

兩人一面抬槓一面看著瑋珊:她是誰?人類嗎?似乎挺強大的?

洛年:人族之長。炎之女帝!她是我妻子......

瑋珊有點臉紅的說:燄華祖姥。

燄華歪著頭好奇的問:妳很強嗎?跟我打一場吧......

還打咧......洛年笑:祖姥,我下了絕仙願!人族現在是我的保護種族若您真要動手我可得痛下手啦......

燄華呆了三秒才打消這念頭但似乎對瑋珊的形貌挺有興趣:丫頭,妳似乎恰好適合。精元可以給我嗎?

洛年一愣:您要變人嗎?取瑋珊的精元......

燕華:我比較喜歡這種型......

瑋珊:是可以......

洛年打斷:晚點再說!似乎還有好幾個種族來了......除了麟犼外,窮奇、畢方還有......雲陽?連白龍族都來湊一腳?

白龍族是虯龍族的分歧族人,洛年雖然見過幾次但沒有交談過所以也不清楚有多強?但是渾身白鱗的白龍漂亮......

燄華說:是啊。因為屍靈事件結束後我們順道送雲陽回去山口鎮,白龍族是順道過來的......

洛年看到三個小點:啊!是那群娃兒?

兩個約十歲的金髮與黑髮女娃而自然是小窮奇山芷、小畢方羽霽。另一個穿著紅色夾克背著寬大長劍的南洋少女讓洛年微微一愣不就是許久不見的燄丹嗎?

三小看見眼前的銀髮男子傻了十秒鐘,山芷尖叫一聲妖炁爆衝撲進洛年懷裡喊著:洛年、洛年!

洛年笑著拍山芷的頭:好久不見啦。小芷!

羽霽翻白眼飄過來說:你怎還沒死啊?還有......你怎麼變成銀髮?

兩小沒啥變化只是似乎長大了點變化最大的恐怕還是十五六歲的少女燄丹!雖然當初也只有十二三歲的身材但怎麼會變化這麼多?

燄丹聞了洛年一下才欣喜得抓著洛年的手:洛年?真是洛年?哈哈......好久不見!

洛年:好久不見。小丹,妳怎麼長大的這麼快?

燄丹:麟犼族成年歲數較早所以變化很大。欸!妳們幾個過來!

燄丹往後喊了一句三頭不同大小的麟犼一起擠過來好奇的盯著洛年。燄丹:她們是我的妹妹。不過沒有道號......

洛年笑著飄近摸著最大的那一頭:還挺可愛的......妳是大姐啊?

燄丹抬頭領胸的說:對啊。沒管好我都會被罵!妳們幾個敢咬洛年我就打屁股......

三頭小麟犼同時縮了頭不敢忤逆大姊!洛年噗哧一笑:好了好了。別太兇但也別亂咬好不好?

三頭麟犼立刻躲到洛年身後看著燄丹,燄丹皺眉:洛年你別太寵她們。她們很黏人的......

老二:大姊。哪有人這樣的......

燄丹:還頂嘴?

老三:本來嘛......我們都沒看過有人能和麟犼交談的啊。大姊妳怎麼這樣有好玩的都不分我們玩!

燄丹氣得快發飆,洛年輕摸著三個娃兒的頭:好了。不可以這樣喔......要聽大姊的話好不好?麟哥哥等一下再陪妳們玩......

老四嘟囔了一句:跟大姊差好多。麟哥哥就人好好......

燄丹罵:老四。

洛年:好了。別氣,小丹妳也別火要打回去打,在這兒打多沒規矩?

山芷突然對瑋珊吼了一句:走開。洛年我的。

瑋珊苦笑洛年輕拍山芷的屁股一下:小芷,不能對瑋珊亂吼。她是我的......

山芷一愣還真的不吼了,洛年:瑋珊是我的。若她受傷我一輩子都不抱妳。

這威脅一出來立刻讓山芷乖乖點頭:好。這裡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