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神重返3 (轉貼至 心之舞)

且不管奇雅等人怎麼推論!洛年那邊則是把在龍宮的部分行李讓敖冷以空間魔法搬運過來給洛年!

敖冷拍拍手說:就這些了吧?

洛年:謝啦。冷哥!

敖冷:沒什麼。嗯......

敖冷直看著瑋珊好一段時間才問洛年:你妻子?

瑋珊臉一紅洛年笑著說:對啊!

還對咧?瑋珊給洛年一個大白眼!

敖冷微微一笑:喔?那要不要辦婚禮?龍宮肯定很熱鬧!你也該結婚了!

洛年抱著瑋珊笑:不急啦。冷哥,你跟王母說我會順道解決事情之後再待一段時間會跟瑋珊一起去龍宮!

敖冷一愣:那瑋珊小妹她......

洛年:我會說服她答應的!

敖冷點頭走回通道回龍宮後,洛年才對瑋珊說:瑋珊,我希望妳能答應我一件事!

瑋珊:結婚的事?

洛年含笑翻白眼:那不急啦!我想說的......是希望妳把屍靈之王交出來!

瑋珊微微一驚:李翰?為甚麼......

洛年:妳也該知道我曾是甚麼身分修了那個妳覺得能還撐多久呢?我要盡早收拾掉!

瑋珊有點猶豫:這個......

洛年:我知道這牌是妳最後的殺手鐧,妳是擔心若少了這張牌就會讓人族淪陷?

瑋珊一愣洛年微微一笑:若真是這樣我何必使用絕仙願呢?

瑋珊:你的意思是......

洛年:我殺了屍靈之王,之後人族的保護我會請王母要幾隻高等虯龍族保護歲安城不受妖族侵犯。這是無條件的......除了三百童女入龍宮做妾侍的事情外我可以求王母答應我的條件!

闇神重返3  (轉貼至 心之舞 pixnet)

 

瑋珊一愣:你當真可以這麼要求龍王母?

洛年:嗯。應該可以!我功就有成又是上仙只要屍靈封鎖線解開了王母該會答應!

瑋珊:翰哥人現在在九迴地下城的屍靈國度。若真把他滅了......

洛年:天下太平。

瑋珊:你真要這麼做嗎?

洛年:嗯!

瑋珊沉吟片刻後終於說:好吧!但我也要跟你去!

洛年:妳當然可以來,殭屍怕水所以我會......

洛年想了個天衣無縫的妙計瑋珊也確信可以之後,才馬上派人與九迴地下城的看守人通報要與屍靈王見一面。要求協助!李翰一知道後自然是願意見面。但歲月不饒人已經是個臉上全是鐵青色的詭異老頭!

李翰:我要自己去。

一名殭屍說:陛下,我們也陪同您吧。

李翰搖搖頭說:不行。我答應炎之女帝一個人親自前往她這次希望我能獨自一人她不會害我的!

殭屍:可是......

李翰:別說了。我走了!

李翰一踏出九迴地下城後批上斗篷被人帶往擎天塔!獨自一人進入瑋珊的辦公室,瑋珊正坐在桌上等待人,洛年則是施了滅影術隨時要出手!

門傳來敲響聲:是我。李翰!

瑋珊吸口氣:請進!

李翰一進門洛年氣的火上心頭直皺眉頭暗罵:這老頭,我可沒叫你給我變成二代屍靈王啊!自做主張我非要殺了你不可!

瑋珊微微一笑:阿翰哥。好久不見。地下九迴城待的好嗎?

李翰露出詭異的微笑:還算勉強吧。瑋珊妳這次要我做甚麼協助呢?

洛年暗暗訝異他居然沒事?除了自己外還有誰能如此克制想殺人的衝動?

瑋珊:我想讓你見個人!你會想見他的。

李翰:誰?

瑋珊打個眼色洛年隨即解開滅影術:首代屍靈王也就是歲安城的闇神_沈洛年!

洛年微微一笑:好久不見了。翰哥?

李翰一呆:洛......洛年兄?你還活著?

洛年:是啊。我苟延殘喘的活著呢!原來翰哥當真變為屍靈王?那麼也該知道是全天下公敵囉?

李翰眼睛一亮:洛年兄既然回來那麼我們屍靈大軍想必會更佳的強大懇請洛年兄......

洛年突然沉下臉:你是笨蛋嗎?

瑋珊退開一段距離:抱歉了。翰哥,這次我騙了你!

李翰來沒回神洛年一蹬地隨即把瑋珊、李翰包圍住轉向別的空間!

離歲安城約五萬公里處,一座海邊的地點洛年仙炁一爆把李翰打進海裡雙手一攤海水由洛年操控把李翰團團包圍住吹一口氣變成冰人。只剩頭可以動驚慌的說:洛年兄......

洛年:哼!我可沒說要你做二代屍靈王吧?你也真是自作聰明!

李翰一呆:甚麼?你......你不是回來幫我們打妖怪的嗎?

洛年抬頭揚聲:我是敖家三上仙之首上仙凰麟。

李翰:敖家......虯龍族?

洛年:不笨嘛!

瑋珊:翰哥我很感謝你這百年來的協助與保護但是......我不能讓你存在於人間!否則你只會是一顆未爆彈!

李翰失控的叫:瑋珊妳怎能這樣?我百年來一直一直都......努力不懈如此自制妳卻三言兩語就要我放棄去死?

洛年:是我要求瑋珊這麼做的。

李翰一呆洛年繼續說:我不希望人間再出現屍靈之王所以......我要殺了你!

李翰:你不也曾是嗎?為何要這樣?

洛年:我修至上仙早已不算是人類你可以把我當作妖怪看待!

李翰拼命呼叫同伴但洛年卻說:沒用的。心電感應之處最多千餘里而已你的能力只限百里之內。我把你帶到約五萬里遠的地方那些幫手來不了的!還有甚麼廢話妖說嗎?

李翰大叫:放開我。我要殺盡天下妖怪啊___

洛年手揮強大寒芒與落雷同時保出殺的李翰一根頭髮也不剩:雷光審判!

同時九迴城的骨靈、殭屍、旱魃同時闇靈之力散盡通通倒下,被闇靈收回!

李翰死了洛年鬆一口氣瑋珊心中的煩惱也跟著煙消雲散!洛年:終於啊......

瑋珊:結束了。

洛年:是啊!不過一眨眼!總覺得之後的事情已經不重要了。

瑋珊與洛年同時對望一眼:回去吧!兩人再度返回擎天塔,屍靈之事也傳了出去所有十聖知道後個個都睜大了雙眼雖然這是早已計畫的事情但也沒想到這件事做得這麼快?首要功臣當然是洛年但瑋珊卻沒有提起洛年的事情雖然聰明的奇雅、杜勒斯幾人已經懷疑凰麟就是洛年但洛年有瑋珊做後盾所以也不能直逼洛年回答。這幾日大約就是洛年一項都待在瑋珊辦公室裡看看書、處理報告殺時間偶爾還會去瑋珊的後花園裡放鬆稍做打瞌睡一下!

隔了幾天洛年正待在擎天塔廣場的樹蔭下睡午覺黃清嬿等人也早已充耳略聞洛年的事情,看到洛年正待在擎天塔廣場睡午覺都忍不住好奇的湊過去。她湊近一看就傻住了。怎會有男人生的這麼美啊?她忍不住摸了洛年那頭銀髮,不料!洛年剛好睜開雙眼瞄著黃清嬿微微起身:有事?

黃清嬿一呆:我不是......

洛年:我沒怪妳只是好奇妳怎摸我頭髮?

黃清嬿:這頭髮很漂亮啊!除了燕仙奶奶之外我從沒見過有第二位銀髮!

洛年:喔?是嗎?黃清嬿。

黃清嬿微微一愣洛年接口:瑋珊外孫女宗儒的孫女?妳還真像瑋珊!

黃清嬿當場傻住隨即恢復笑容:是,我是司令的外孫女。首先我有幾件事想跟您說。

洛年揮揮手把頭髮用髮珠綁起:不用敬語了我又不是甚麼偉人......

黃清嬿:那我該如何稱呼?

洛年:麟。

黃清嬿改口:麟,我想先謝謝你保護了歲安城我代表歲安城的全數居民感謝你所做的一切!

洛年:沒什麼。

黃清嬿:另外......我想問的是你身為上仙為何想保護人類?你有強大的實力莫非__是某妖族化成人形?

洛年不怒反笑:妳覺得我一個體無炁息的人能怎樣?我可以確定的說我是人類!

黃清嬿一呆:你......真是人類?不對啊。四二九大劫距離至今也不過百餘年......人類怎麼可能有上仙?就算是從仙界回返的仙人也沒有位居上仙的!

洛年拍拍衣服起身:總之我不是妖怪。

黃清嬿:那你為何自稱敖家上仙?

洛年:我雖是人類但我練至上仙算是敖家的一份子。妳儘管放心......我不會做出對人類不利的事!

黃清嬿倒真的放心了眼前這名男子實在不像是說謊的騙子何況外婆都再三保證他是外來的朋友那也該不會有威脅!

洛年突然從中開個空間扔了一把約三十公分的紅色匕首給黃清嬿:這送妳吧!就當作見面禮!

黃清嬿一呆這人未免太大方居然送自己禮物?而且這筆手......好像十分適合自己使用?洛年轉身飄回瑋珊的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