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神重返5(轉貼至 心之舞)

從狄韻的事算是告一段落後......洛年還是幾乎待在瑋珊身邊偶爾飛下塔迴圓足醫院管病人!

奇雅、瑪蓮、吳配睿三女同時進來問瑋珊:瑋珊,我們有事要問!

瑋珊:甚麼?

奇雅:妳是不是隱瞞了我們甚麼事?

瑋珊:沒有。

瑪蓮:瑋珊妳別騙人,自從那名上仙來了以後明明百年之間跟一心離婚的事情讓妳陷入憂鬱甚至沒笑容他一來妳就開心的很?妳當我們眼殘啊?

瑋珊:他願意保護歲安城我當然開心。這座城是那人......犧牲生命留下來的心血!現在既然有上仙肯無條件保護我當然不會有怨言。

吳配睿皺眉:無條件?那他要瑋珊姐妳做他老婆還不算條件?

瑋珊停下手邊工作淡淡的望著吳配睿顯現一抹甜甜的淡笑:我也老了他不嫌我老我當然也願意嫁他。

奇雅沉著臉:瑋珊,他是不是洛年?他的能力極為強大甚至比我們來的強......百年前的洛年是如此現在這名上仙他又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回來?難道這一切是巧合?

瑋珊:也許吧?

瑪蓮:瑋珊,妳別敷衍我們。告訴我們吧!

瑋珊卻沉默不說話了,吳配睿:不說話就是默認了?

瑋珊沉吟片刻才說:妳們要這麼想也行......妳們又何不親自問他呢?

奇雅一副不可置信的問:難道他不是洛年?那他......

瑋珊:我不知道。他什麼也沒對我說!若想知道答案......自己去問吧。

三女面面相覷了片刻終於放棄從瑋珊口中套出情報,關上了門後才淡淡的說一句:你都聽見了?不相認嗎?

洛年從中現身走到瑋珊旁邊:我倒想試試看她們要怎麼對付我!

瑋珊笑了出來:怎變這麼貪玩了?

洛年坐在瑋珊旁邊蹭著她的臉:肯定是懷真帶壞我的!

瑋珊笑了出來她好久沒這麼笑了......

過了一陣子~某天正待在辦公室看書的洛年見到瑋珊走過來坐在旁邊不說話,洛年見狀翻了一頁問著:怎麼?

瑋珊:要你幫幫忙可以嗎?

洛年又翻一頁:幫甚麼?除了一心的事外......

瑋珊:杜勒斯要帶返祖症患者去魔法島與基蒂團長正是與歲安城聯繫......

洛年:魔法島啊?那群百歲老頭我是認識啦......但我懶欸~可以不去嗎?

瑋珊:也行。也只是問問你罷了......

洛年翻下一頁:妳還有事沒說喔!

瑋珊一笑,洛年:我當保鑣?那兒有犬戎族呢......

瑋珊:你不是可以全殺嗎?

洛年:是可以啊。但那兒還有麟犼呢。一進去肯定得打架!我可不想被燄碎、燄裂她們追著揍。

瑋珊:打不贏你吧?

洛年撇眼問:我不想被首代麟犼_『燄華』鬧的吵死人!打得贏是其次但我沒事找死幹嘛?

瑋珊:就當作郊遊嘛。

洛年把書闔上塞回空間裡抱著瑋珊:妳要陪我去?

瑋珊:最近這陣子都沒有報告先處理完十年份了。走走也好......

洛年一笑:早說嘛......何必浪費說一堆廢話?妳去我就去啊!

瑋珊白了洛年一眼伸手拿起放在一旁的背包,洛年也起來彈指之間衣服化作一件銀色白袍!洛年:柔雲衣。我的貼身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